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2019再创平安幸福年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亚泰地产集团建筑公司安全管理小记

  岁月匆匆,转眼间已经是2019年,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凛冽的寒风中,随着施工队伍陆续的撤离,往日热闹喧嚣的施工现场现在一片寂静。冬日和煦的阳光下,望着寂静的施工现场,望着一队队背着行李离开的工人师傅们的背影,亚泰地产集团建筑公司沈阳项目管理团队的同事们,心中感到由衷的宽慰。

  2018年,沈阳亚泰城项目全体同事克服了重重困难,不但超额完成年度经营责任书的各项指标,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把所有工人师傅都安全的送上了返乡的路途。我们的2018年度,没有出现过任何一起,哪怕是微小的安全事故。

  

  这世上什么最宝贵——生命。建设项目什么最重要——安全!

  2018年,沈阳亚泰城项目不但按照公司的安全管理要求和文明施工管理图册,制定项目部的安全管理方案,还结合多年现场实际管理经验制定多项具体管理措施,比如:外悬挑网整体连接设置等。

  借着沈阳市三城联创的东风,在完成创城要求的同时,将创城中的731管理规范落实到常态化。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的安全标准和文明面貌。

  

  正是因为这些措施,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经过沈阳亚泰城项目部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2018年实现了安全事故为零的管理目标,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然而,这并不是终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崭新的2019年中,亚泰地产集团建筑公司将继续贯彻执行“安全第一”的管理方针,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重在落实,创新管理措施,拟在亚泰城2期北区项目设置安全及质量体验区,尝试钢脚手爬架使用等全新的措施,争创沈北新区观摩项目。

  

  有了生命、有了安全,我们才有机会享受项目完成的喜悦、收入增加的快乐、家庭团聚的温暖和这个美好的世界。

  我们度过了平安的2018,我们还要争取平安的2019,直到全项目结束的那一天都要安安全全。

  对生命与安全的追求永无止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