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191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对公司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严寒的冬日里为他们带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代表公司工会看望困难员工送新春祝福

  陈总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永平、李青等困难员工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她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将慰问金交到困难员工手中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困难员工的解困脱贫工作,精准识别帮扶对象,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自201811月起通过基层填报、情况排查、入户调查等方式对在职困难员工进行甄选,积极争取为12名比较困难员工申请了工会生活补助。

  春节前夕,陈总代表工会对部分困难员工进行现场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员工间的沟通,凝聚了人心,传递温暖与正能量有效保障了困难员工的基本生活,确保了基层的稳定和谐。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O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