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欢乐佳节 勿忘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号:【

  

  

  岁月流波,一粼清漪,一洌清澈,指腹轻轻地滑过岁月的鬓角,炽热潮退,来了,不紧不慢,如期。

  冬季的工地上不同夏天的火热熙攘,而是更多了一分清冷寂寥。迎着飞舞的雪花,亚泰华府的轮廓却愈发的清晰明朗了,犹如披上了一席白纱,在寒风中矗立,硬朗挺拔。

  

  

  

  

  

  

  走过夏雨冬雪,一砖一瓦,如今变成了一幢幢楼房,一户户温暖的家。一年四季生产忙,安全工作莫要忘。马上就是新春佳节了,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弦,敲响安全钟。越是节假日,越要对安全少一些浮躁,少一些盲目,多一分清醒,多一分警惕。在节日来临之际,更是要抓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提前制定相应措施,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监督、防范。多一句提醒,多一些关爱,让现场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旺盛的精力。聚精会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和自己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做出一份贡献。

  冬季维护期间,各施工、监理单位要结合施工现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检查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节前节后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情况。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塔吊等大型机械设备、脚手架、模板支撑、基坑开挖、围墙及临时设施等部位,要及时发现隐患,并认真整改落实。对易发生重大事故的重大危险源项目要加强监控,并落实专人负责。

  工地将大门封闭,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工地现场,无关人员到工地住宿,加强工地防火,按要求布置灭火器材,加大巡逻频率,防止盗窃,值班人员和留守工人要注意用电、取暖安全,禁止酗酒、赌博和燃放烟花爆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各施工项目部,监理单位春节放假的值班安排表及时报公司综合管理以及工程管理部门,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主要负责人和骨干管理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加强巡逻检查,及时掌握安全动态,对各种突发事故要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并按报告制度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

  

  

  冬季停工的机械 白雪覆盖的木方

  

  搬动一只只砖填入一栋楼房,粗略的架构让它丰腴,渐有迷人姿色指尖磨破弯腰成弓风,从袖口衣领夺取日愈消瘦的热望不是夸父,却有太阳撩我成疯不是吴刚,每天也跟月亮厮守一栋栋楼房的生长汲取最好年华即使皱纹和白发只等哪一天也被贴进这厚重的墙人们惊诧城市变化也感谢默默付出的他们---建设者。白雪皑皑的日子里一切都是干净的推杯换盏的声音把亲情凝聚那是团聚的声音那么的幸福吃着团圆饭喝着祝福酒那是工地上这群人一年里最大的幸福2019,新春将至,祝这些辛苦工作的人们新年快乐,也祝亚泰建筑公司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