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第一届台球赛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号:【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31日下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届员工台球赛,本次台球赛得到公司员工的热情回应,共有34报名参赛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赛人员赛前合影

  在开幕式上,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柴健铭开幕式上对所有参赛员工们表示最衷心的问候,他希望通过举办各项体育文化活动,能够培养员工们坚韧不拔的精神,营造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肩负公司的责任和重托,为打造优秀公司员工团队而不懈努力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柴健铭进行赛前致辞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第一届台球赛抽签现场

  

  

  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对阵,淘汰赛制。虽然是业余比赛,但每名选手都用最认真的态度、最专业的技术和最精准的目光去对待每一颗旋转的台球。球前,选手们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潇洒的身影和精湛的球艺,大家以球会友,让台球碰撞,心随球转,现场气氛热烈,激情四射,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第一届台球赛比赛瞬间(1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第一届台球赛比赛瞬间(2

  大浪淘沙,数尽风流人物。在一场场激烈的博弈过后材料设备部苏东海凭借精准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荣摘桂冠,第七项目部张雪锦荣获亚军,第五项目部谭洪刚喜获季军。

  在大家共享激情对弈的酣畅淋漓过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首届员工台球赛已经落下帷幕。这是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能够以球会友,以点带动面,让更同事认识台球、了解台球,以此次台球赛为契机,去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铸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美好明天!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权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