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二〇一九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2019年1月30日下午14:00,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会议在公司培训会议室隆重召开,建筑公司全体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管理人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度经营工作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会议内容共分为三项,首先由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作《建筑公司2018-2019年经营工作报告》;第二项宣布建筑公司2017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彰决定;第三项是对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作《建筑公司2018-2019年经营工作报告》

  有这样一支支团结的队伍,他们集思广益,集腋成裘,集体的智慧使它们成为优秀的集体;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团队的精神使它们成为优秀的团队!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有这样一支支优秀的团队,他们在2018年部门整体工作业绩中脱颖而出,创新管理思路,发掘新的道路,倾尽全力为公司奉献出一己之力,燃烧自己发光发热,他们获得本年度管理突破奖和特殊贡献奖。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获得管理突破的部门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获得特殊贡献奖的部门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管理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有这样一批卓越的领路人,他们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带领他们的团队为企业创造着价值。有这样一批默默无闻的人,他们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不懈的努力为企业创造着每一笔财富。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有这样一批新鲜的面孔,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之中,这股新鲜血液使建筑公司的发展之路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最佳新锐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2018年的点点滴滴我们必将铭记,并将其内化为我们心中无穷的力量,希望我们全体员工2019年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增彩,为建筑公司2019年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创造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新的辉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