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沈阳亚泰城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号:【

   

  2019225日沈阳亚泰城项目召开2019年项目启动会议,建设单位工程部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公司工程部工程师、参建各方劳务分包单位、防水工程分包单位、项目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由第一项目部项目经理帅涛主持,首先对上一年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项目的管理进行了整体部署。对上一年优秀劳务班组提出了表扬,并鼓励优秀班组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前行。

  第一项目部承建的沈阳亚泰城项目营业收入过亿,完成了建设单位各项进度节点要求,并且全年无质量事故,全年安全事故率为零。并荣获沈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项、沈阳文明施工标准化奖项。

  今年项目部将按照《建筑公司总经理工作方案》及《项目部经营责任书》,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指标。以精细化管理为基础,围绕“质量优良”的目标,狠抓过程监控,加强提升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进一步加强提高本项目员工的素质、管理水平以及项目部执行力,按照目标成本进行控制。

  

  各专业管理小组组长对上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方向。对安全、质量、进度、成本、资金等管理目标进行了明确,并提出具体实施方案。

  亚泰地产沈阳公司工程部经理蒋帅、监理单位总监姜兆义、公司工程部刘洋、分别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们首先对亚泰城项目上一年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过去一年项目的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正,分别从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劳务工资管理等方面对项目部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管理要求。

  

  最后由各劳务分包负责人分别对今年的工作进行表态,大家都表示将积极配合项目部提出的提升、整改要求,积极提高项目施工质量和管理效率,并签署了2019年管理协议书。

  今年沈阳亚泰城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管理体制,并积极学习和吸收国内先进的管理经验。在延续过去优秀传统不懈怠的前提下,寻求进一步的提升空间。开拓创新,全面实行大项目部管理制度,增强项目部独立运营能力及外拓项目能力。

  沈阳亚泰城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将沈阳亚泰城项目推向全新的高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