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中层及项目经理管理特训营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号:【

   

  为了提升中层及项目经理的管理能力,提升管理者计划统筹、团队建设、项目管理等综合素质,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2019221日、22日组织中层及后备、项目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共30余人开展为期两天的中层及项目经理管理特训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天为实操性极强的《沙漠掘金》课程。《沙漠掘金》是从加拿大Eagle’s Flight公司引进的经典体验式培训课程;是国际最经典的体验式培训课程之一。参训学员分组组成探险队之后,每队都会得到相同的预备金,用于购买水、食物、指南针、帐篷等物资组成沙漠驼队,然后从大本营出发,深入沙漠深处挖掘黄金。

  

  课程全部用沙盘形式授课,员工们在每个阶段都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制定小组目标并进行目标管理及过程中的时时调整,并在每个环节后进行总结,探讨,在不知不觉中显现出问题,挖掘问题的根本实质,并找到解决方法。在此次课程中,通过实际操作及演练,提升了员工的计划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资源配置等多方面的能力。

  

  

  

  

  

  

  第二天为工程项目管理实务的理论学习。工程项目管理是企业应对现代快速、复杂、多变和多样化市场及经济环境的最有效手段,是完整的一套工作流程。项目管理知识、方法和技能将帮助管理者把工作做得更好、走向成功。

  

  

  本次培训以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为主线,引领学员进行实际工作案例演练,结合讲师多年的项目实践经验以及丰富的案例对项目管理进行解读,帮助管理者了解项目管理流程规范。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项目管理核心理念与实用工具,及针对项目管理中经常遇到的需求不确定与变更,进行计划制定与执行、时间估算、资源冲突、成本管控、风险管理、团队协调与沟通等内容,从而提升工作绩效。

  

  

  

  为期两天的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中层及项目经理管理特训营在学员们高涨的热情中圆满结束。理论结合实践,在理论学习中了解先进的管理知识,在实际操作中熟练运用,化为己有。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管理素质,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中坚力量将已饱满的精神、万全的准备迎接2019年新的挑战。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