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长春公司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结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二〇一九年春季防风防火工作方案》要求,312日下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长春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在专题培训课上,安家消防宣传中心柳教官结合大量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比如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本次培训同时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重点模拟火灾现场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扑救

  

  整个讲座案例丰富,内容充实,语言通俗易懂,取得良好效果。使全体员工认识到,在消防安全问题上,要“防范在先,警惕于前;合于规,慎于行”,牢固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扑救火灾的实践经验。“预防在前,防范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会记于心,践于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