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海南自由贸易市场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报导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号:【

   

  

  

  2019318日,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全省市县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及签约活动。三亚分会场集中开工夏日体验广场、三亚市体育中心等36个项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参会人员介绍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会议现场

  开工典礼前,三亚市市委记童道驰来到了我们的项目展板区,负责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谭洪刚向童书记介绍了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的总体情况,了解过后童书记表示会对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大力支持。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受到三亚市人民政府的高度关注,我相信在政府全心全意的配合下,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会将本工程完美呈现给大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