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开工报道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号:【

   

  

  

  2019315日,上午1110分,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正式开工。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开工现场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龙塘路与百花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11035.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05.53平方米。建设内容为4栋地上一层商业楼及1座地下二层整体地下室;两条商业内街,分别为负一层商业内街和一层商业内街。

  项目地处亚龙湾景区内,比邻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百花谷、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风景区-天下第一湾。项目位置显著,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我项目部会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将亚泰匠心完美呈现。

  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我们满怀信心并坚信,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会在这里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项目效果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