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严守安全红线,强化防火意识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号:【

   

  ——亚泰建筑第一项目部消防演练纪实

  2019320日,施工队伍刚刚到齐,亚泰建筑沈阳亚泰城项目部就在项目现场组织了今年的首次消防演练。

  

  安全组的吕鹏、吴占文等安全员,现场向工人们详细讲解了施工现场防火的相关注意事项、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置,并且示范和指导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一直以来,建筑行业的施工现场因易燃物多、火源多、情况复杂、消防设施不完备等特点,都是火灾多发的场所。而且一旦发生,往往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乃至人员伤亡。

  所以对于施工现场的消防防火措施一向都是亚泰建筑公司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公司制定了严格有效的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各项目部也严格执行。

  

  沈阳亚泰城项目部,2018年实现了安全事故“0”的优秀成绩,今年也会毫不松懈、继续向这个目标努力。

  在新的一年,亚泰建筑第一项目部在沈阳亚泰城项目的施工中,将继续严格奉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严守安全这条红线,保障项目部和所有广大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