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2019新版定额计价宣贯大会全省巡讲报道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201943日,为了配合省住建厅2019版建设工程定额的发布实施,吉林亚泰建筑公司受邀参加在省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的大型公益活动“2019新版定额计价宣贯大会”。来自省内八百余家企事业单位,一千余名业界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宣贯大会。

  

  新版定额宣贯大会现场实况

  宣贯会由行业资深专家,从行业发展到造价实战,从定额应用到软件操作,深度解读了2019新软件定额应用十大重点、2019新软件计价应用十大亮点、2019新软件费用应用十大特点,通过对新定额热点问题的重点解析,提出了新定额软件的精准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公益大会,我公司更加深了对2019新版定额的理解,促进更好的掌握2019新版软件。

  

  资深专家现场详细解读新定额规定

  亚泰建筑公司一直秉承不忘初心、仰望星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守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