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美丽长春 健康你我”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号:【

  

  

  绿色与生命时时相伴,环境与健康息息相关

  近年来,社会迅猛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高,随之而来的环境破坏也日益严重。环境问题不断地侵害着我们的家园,危害着我们的健康,环境保护变得迫在眉睫。为了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学习环保知识,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2019428日特聘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专业讲师为员工进行“美丽长春健康你我”健康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关爱生命健康,倡导环境保护。

  

  

  

  保护环境是责任,爱护环境是美德

  爱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普及环保知识对我们也尤为重要。此次培训,老师针对员工的日常生活,主要讲授了环境健康、低碳环保、垃圾分类与资源再利用、慢性病预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课程内容丰富所采,老师将理论知识和有趣的小实验相结合,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在一个个让人震惊的案例和有趣的小实验中,员工们学习了垃圾分类、慢性病的预防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用双手栽下满天的绿色,用心灵守望五彩的家园

  短暂的培训结束了,但对于环境保护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在未来的生活中,严峻的环境问题还需要每一个人积极的去改善,还需要我们更加努力的去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身体健康。让我们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是月五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