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因地制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号:【

   

  --亚泰集团大厦防水维修项目实录

  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五项目部有幸在2019年春季被指派负责关于亚泰集团大厦防水维修项目的施工工作。亚泰集团大厦作为亚泰集团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不仅是亚泰集团办公形象的代表,更能体现着我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集团领导对第五项目部的信任与支持,更坚定了项目部成员坚守“因地制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施工方向,完成集团下发的各项施工任务。

  2019年由于集团大厦防水层年久失修、防水材料表面老化,并存在细部节点多处漏水等现象,在雨季到来之前完成集团防水维修工程施工工作变得格外紧急重要。为了不影响集团企业的正常运行及企业内部人员办公,项目部成员对施工现场进行细致考察并多次开会商讨,为了克服施工时间受限、维修范围较多等棘手问题,最终选定了一套最合适的施工方案并严格执行。

  因地制宜灵活应用防水施工工艺,是集团大厦防水维修的核心思想,选择优秀的劳务班组和值得信赖的防水品牌“东方雨虹”。

  

  每日施工前后劳务班组都会组织现场会议,提醒工人提高施工安全意识、分配工作任务等。在施工现场悬挂了文明施工标语和安全警示牌,集团大厦内禁止吸烟、禁止大声喧哗,施工工具和材料统一堆放,产生的施工垃圾每日清理,保证集团大厦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施工方面也是严格按照施工工艺的要求,对每一处卷材封边都是一边热熔粘贴一边人工滚轮压实,充分使材料之间相结合达到百分之百的牢固。每一处细部节点都追求精益求精,质量与外观都要做到最好。

  

  

  集团大厦防水维修施工中还采用了无纺布加沥青收边、无纺布加丙烯酸封边、耐候胶加不锈钢压条封边等技术来减少防水老化带来的漏水隐患,最小的投入达到最好的防水效果。

  

  经过一个月的维修,几次的强降雨考验,已将大厦防水工程全部修缮完成,并且得到集团物业和总工办的一致好评。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第五项目部坚守“因地制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施工方向,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希望此次维修能给集团大厦支撑起一把保护伞,不再惧怕风吹雨淋,创新利创财富,不断开创发展的新时代,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