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号:【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结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二〇一九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611日下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长春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在专题培训课上,安家消防宣传中心柳冰海主任结合大量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比如雷雨天气的安全用电常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层楼房发生火灾自救方法;家用电器设备正确使用方法;燃气设备使用方法;火情紧急情况处置方法;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

  

  建筑公司将安全月专项培训逐级落实到项目,各项目部通过安全月专项培训、考试及知识竞赛,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有效防止事故发生,层层落实到劳务班组。对查出的隐患及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各级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进一步了解“只有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才能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素养,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自己”思想。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