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号:【

 

  为提升建筑公司财务核算精准度,提升公司员工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完成各部门与财务部之间的财务手续对接,计划财务部于725日上午9:00在建筑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计划财务部于一个月前开始准备相关资料,课件从公司员工实际操作财务角度出发,经过数次修改,最终形成财务管理专题培训课件。

  计划财务部首先对管理费用报销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其次对“产值成本明细表”及劳务日常挂账/付款相关内容进行培训,最后计划财务部携材料设备部对材料发票以及材料出、入库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培训过程中,计划财务部与现场参加培训人员相互交流,从而进一步加强了课件理论知识的讲解。

  

  此次财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员工对财务核算的深层理解,提升了财务实际操作理念。

  今后,计划财务部将利用更多时间进行财务管理提升培训,提升公司员工自身财务知识的同时,加强建筑公司财务核算精准度,把控好公司财务各项核算,从而达到建筑公司财务风险严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