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长春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 支付“e网”监管平台上线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82日上午,由长春市农民工领导小组、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吉林中心联合举办的长春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e网”监管平台(以下简称“e网”监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长春市松苑宾馆举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此次发布会。

  

  e网”监管平台是以长春市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为基础,以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为手段,以行业主管部门网络监管为保障的农民工“治欠保支”工作新模式,将从源头上控制因工程款拨付、违法分包、转包等问题导致的劳资纠纷、恶意讨薪、工资拖欠等现象。数据显示,“e网”监管平台从今年5月份试运行至今,全市308个在建项目已经进入了“e网”监管平台建档监管,录入工人总数达到18426人,代发工资超过了1402万元,对保障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全市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e网”监管平台数据将对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平台,助推长春市建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帮助建设施工企业从传统的被动接受治理,转变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珍惜信用的良好营商风气,改善长春市营商环境,助力长春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将进一步在我市形成制度完备、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农民工治欠工作新格局。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第一时间引入e网”监管平台来实现对农民工工资的实名制发放,同时结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体系,充分利用e网”监管平台作为管理工具,为日后建筑公司向外拓展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