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辉煌七十载,歌颂新时代——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用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号:【

  

  

  七十年经历沧海桑田,七十年见证飞速发展,时代号角节奏铿锵,中华儿女斗志昂扬,光荣与梦想激荡,新时代共普华章。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活动精神,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与国旗同框,用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是我们与祖国鱼水情深的最好体现,这是所有亚泰人发自肺腑的心声,这更是一种信仰,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印记!

  

  七十年开拓创新,七十年不断奋斗,无论是风雨飘摇的日子,还是即将迎来黎明的前夜,革命前辈以敢叫日月换青天的胆魄,不屈不挠,前赴后继,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不朽乐章。身为不屈中国人,身为热血亚泰人,我们必将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实现我们“打造企业百年基业”的铮铮誓言。

  祖国您是最好的召唤,炎黄子孙在您的旗帜下繁荣富强;祖国您是不变的旋律,华夏儿女在您的交响乐里幸福歌唱。在此建国70周年之际,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同迈向逐梦的新征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