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奔跑亚泰城,备战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一年一度的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1013日再次举行。届时整个辽宁甚至全国全世界的马拉松爱好者都会汇聚在此,为传承马拉松精神、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为锻炼身体锤炼精神而努力奔跑。

  

  为响应公司文化和号召,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一项目部,也是蒲河北岸亚泰城项目的施工企业,于10月初就多次组织项目部员工绕蒲河跑道慢跑,为蒲河马拉松备战。

  蒲河两岸,风光迤逦,柳枝摇曳,河水粼粼。白鹭在河中漫步,松鼠在树林间雀跃。刚刚建成的夜光跑道和红色围栏整洁靓丽,亚泰城的大厦倒映在河水中熠熠生辉。

  

  第一项目部十余名员工在经理帅涛和友邻项目部经理史长军的带领下挥汗如雨,在环绕蒲河的跑道上奋力前行。即使气喘吁吁、即使精疲力竭,也要奋力奔向心中理想的目标。

  

  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响应了公司的文化、号召,也是对团队集体精神的建设,更是对我项目部员工精神和体魄的锤炼。

  

  距离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赛还有48小时,亚泰城全体员工在蒲河岸边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也预祝参加活动的选手们取得优秀成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