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燃情马拉松,奔跑亚泰城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20191013日,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柴健铭、材料设备部经理苏东海来到沈阳,准备带领我们完成一次灵魂与肉体的考验——第三届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赛。

  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赛举办当天,受冷空气影响,沈阳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2摄氏度,天空中阴云密布,一度还下起了冰雹。

  

  随着一声枪响,上午8时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帷幕。响应着国家全民健身和集团公司号召,我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沈阳项目部的全体员工在领导们的动员和带领下,都参与到了这次集团冠名的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秋风吹过,蒲河白浪涛涛,苇荡苍波滚滚。

  跨步前行,汗水蒸腾薄雾,呐喊荡破乌云。

  前进、前进,不到终点绝不停下脚步。

  马拉松,这项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老运动,自它诞生开始就不单单是对身体的考验更加是对精神的锤炼。人类的极限在哪里?从人类历史上第一届马拉松冠军成绩的2小时58分,到现在的世界纪录1小时59分,人类不断挑战着身体和精神的极限。

  而这次也已经是我们第三次挑战浦马,从第一次的全员五公里完赛,第二次的半数半马完赛,再到如今的全员半马完赛。我们也在不断提高和挑战着自己。

  

  在领导们的带领下,烈烈寒风中我们汗如雨下,拖着沉重的双腿我们健步如飞。奔跑、拼搏、永不言败、不断前行这正是我们亚泰的精神。

  三度蒲河马拉松,锻造钢铁毅力体魄。

  卌载亚泰建筑魂,锤炼精品建筑工程。

  

  正如比赛结束后李建军总经理说的:以后项目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只有在打好体能的基础上才能进一步提高技能、智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