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铸就亚泰魂,开拓新边疆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号:【

   

  时光匆匆,就这般不留一丝痕迹的前行着,将其足迹深深地刻划在时空隧道里。当人们还沉寂在夕阳之中时,深秋已悄然来到。

  然而在沈阳亚泰城项目建设现场相比往年此时却没有了忙碌与嘈杂的施工景象,施工现场已全部提前进入下一道工序的施工作业中。二期北区外墙抹灰和外脚手架拆除是年末仅剩的两道施工工序,相比建设单位1031日主体封顶,1130日主体封闭的工期节点提前了两个月。三期北区也已全面进入交房前的收尾冲刺阶段,按计划12月底将完成全面交付。

  

  能够在建设单位紧密的工期安排下能够提前完成年终施工进度计划。这主要得益于项目部合理的工期规划以及积极向上的管理团队。作为亚泰建筑在吉林省外最大的民建项目,项目部从构建伊始就本着结构清晰、职责分明、运行稳定、的管理要求,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管理制度入手,在健全各种规章制度的同时,严格标准化施工,在通过过程控制合理化工期的基础上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项目建设初期,因施工场地限制项目部克服困难重新搭建办公区和工人生活暂舍,并响应沈阳市“创城”号召,土方施工结束后即对所有施工场地内裸土全部覆盖。

  

  在沈阳市连续两年的“创文明城市”活动中,亚泰城项目部对现场管理、类似“七加三加一”这种安全文明的形象要求均形成了适合沈阳市场的执行标准。因沈阳政府对施工企业的现场监控、管理、投诉处理也更及时、更严格。也对沈阳项目部现场管理标准化不断进行考验,同时也是在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供者机会。通过多年努力沈阳亚泰城项目众志成城,不辱使命。多年的管理与实践相结合,为建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从施工动员大会开始到项目落成交付,多少个春夏秋冬循环往复,多少个日日夜夜交替前行,都凝结着亚泰人辛劳的汗水,体现着亚泰人不屈的力量!

  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始终遵循“干一项工程、创一块品牌、树一座丰碑、拓一片市场”的方针,用一个团结奋发的管理团队,为我们亚泰建筑大家庭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