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结合《地产集团公司2019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部署,20191128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邀请吉林省宏宇消防宣教中心郭教官,组织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开展 “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宣传讲座活动。

  

  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培训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 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建筑公司安全管理部按照地产集团公司冬季防火方案部署的阶段性要求,组织各下属各项目部在121日前完成项目现场的冬季消防知识培训与交底,并强调在冬季重点管理生活区宿舍用电、值班值宿人员用电、现场灭火器配备、拉闸断电等方面,坚决杜绝火灾隐患及事故的发生。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安全管理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