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9年度BIM专业技术培训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号:【

  

  为响应产集团公司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培养装配式建筑管理人才要求,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824日起开始组织各项目及部门挑选出的技术人员参加BIM培训及证书考试。截止目前此次培训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工信部、人社部全国统一考试。

  

  本次外部培训的主要培训内容为BIMrevit软件操作了解建模软件的使用界面;BIM在工程项目中应用范围;熟悉建模软件各项功能作用;熟悉BIM在各阶段应用的技巧和方法;掌握BIM建模在工程项目各阶段、各环节、各系统建模的关键技术;掌握建筑模型的创建方法,和建筑构件族的制作方法;了解各专业间的协同工作;积累实际项目工作经验,促进自身具备解决实际项目中问题的能力。公司组织此次培训地点为培训机构指定教室培训完成后参加工信部、人社部全国统一考试。

  

  在这几个周末的学习实操中,各位同事受益匪浅,不光学习到了Revit的软件知识,也通过培训机构老师学到了许多建筑专业方面的知识Revit的数据化建模中,大家认识到了BIM系统所做出的作品的准确及便捷的协调性让设计的过程中排除掉大量隐藏在施工中的协调问题。

  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提升平台,是为了优秀员工在自己的专业技术中更进一步希望通过大家自身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更好的为公司贡献自己的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