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商业中心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2019127日上午818分,由三亚兰海亚龙北部湾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倾力打造的“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 在热闹喜庆的鞭炮声中荣耀封顶!

  

  项目部管理人员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合影

  

  亚泰商贸海南公司袁总与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位于美丽的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天堂公园风景区山脚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305.53㎡,总投资一亿五千万,建筑层数为地下两层、地上一层的商业中心。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效果图

  

 

  本工程自开工以来,公司领导对本工程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项目部管理人员始终秉持集团总裁宋尚龙先生“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服务理念,坚持“团结、诚信、高效、开拓”的亚泰精神,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在暑热高温天气下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的奋战,最终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

  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向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