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吉林省《工程质量提升创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号:【

  

  

  

  20191218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由长春市质量监督站、长春市建筑业协会组织省内施工企业参加吉林省《工程质量提升创优学术报告会》,会议内容包括《创优工程管理经验介绍及细部做法讲解》以及《装配整体式剪力墙体系高层住宅施工经验分享》、《防水行业发展现状及新材料新工艺讲解》等专项技术培训会议。

  

  会议由长春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顾博强主持。他对吉林省2019年评优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表示今年长春市建筑行业稳步发展感谢建委领导的关怀、支持和指导,得益于我们施工单位的全力配合和精心组织,对2020年吉林省建筑业发展予以展望并提出进一步提升工程施工管理的要求。

  

  然后由省建设工程质量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进行《创优工程管理经验介绍及细部做法讲解》专项培训,对省、市优质工程申报流程、混凝土工程、屋面工程、装饰工程等关键工序工艺及做法进行指导,对评优过程中评分要点、经验进行分析解读,并以2019年获奖工程为例进行详细讲解。由装配式专家以万科西宸之光项目进行装配整体式剪力墙体系高层住宅施工经验分享;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工程师以长春地铁工程地下防水施工、大型地下综合体防水工程为例详细解读地下室防水关键节点的施工注意事项。

  

  经过培训,建筑公司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2020年计划评优工程提供了管理思路、重点管控要点的宝贵经验。2020年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计划参评省、市优质工程5项,公司将秉承“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企业理念,逐步提升施工品质,以优质工程回馈建设单位及广大业主的信赖,铸就亚泰建筑精品工程品牌。

  

  

  

  

  

3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