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华府二期顺利交房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号:【

 

时至隆冬时节,艳阳依然高照。年末岁尾,又是一年交房季在喜迎元旦,企盼新年之际,亚泰华府项目20191225日正式开始交房验收,将这座城市里的新家交付至业主手中。

亚泰华府入户大堂

俯瞰下去,中式古典风格,皑皑白雪内更显优雅庄重

20165月,一个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当暖暖的阳光挥洒大地,在这个播撒种子、享受明媚春天的时节,在长春这座城市,有一个生态优美的城市名邸,高端大气的人居楼盘、奢华古典的式美宅隆重登场。亚泰华府承载着亚泰人“创新实现发展,卓越筑就精品”的工匠精神,肩负着长春房梦的期待,虽历经风雨,但始终秉承匠心品质,出众的产品质量成就亚泰荣耀。如今3年之期已至,一期13栋洋房,5栋商业,二期20栋联排别墅,三期3高层以及6栋洋房住宅已经相关部门严格的竣工验收审核,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相关标准,验收合格,备案手续完整,现已正式交房。

项目工程师同业主验房

为保证亚泰华府项目顺利交房,亚泰地产公司华府项目经理总工程师联合亚泰建筑公司华府项目经理以及各工程师召开交房动员会,针对现场收尾工作的开展、交房评估的控制点做详细讲解,指出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收尾阶段,项目所有管理人员也始终坚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交房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此次会议,项目部成立了分户验收小组,按照交房验收标准对工程所辖千余户进行实测实量、观感质量、水电安装以及公共部位等检查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维修整改。在公司领导及项目所有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219顺利通过五大责任主体及质量监督部门进行的工程竣工验收,迈出了交房工作一大步


 

在项目经理王彦明的带领下,项目现场所有管理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并在现场劳动力不足的关键时刻,公司领导从各项目调配人员,保证交房工作圆满完成,大家白天在施工现场带领工人质量维修,晚上在办公室整理资料,忙碌的工作充实了生活,大家也都乐在其中。

1225日,亚泰华府项目的业主们迎来盛大交房的喜庆时刻,每一位业主的笑容都洋溢在脸上,期待已久的新家钥匙,终于握在手中。从建设中的精益求精,到今日如期交房,兑现了项目部对业主的庄重承诺,让回家成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时刻。亚泰华府,遵循中式园林造园理念,秉承典浪漫园林艺术风格,融入大空间的视觉冲击力,运用自然台地式景观,使水系、长廊、雕塑,形成山水庭院,林间花涧,错落有致的多重视觉效果,构筑美妙惬意的园林景致,创造移步换景、魅力非凡的多重景观空间,让你的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视觉灵动享受。

工程师的详细讲解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紧跟亚泰建筑公司发展步伐,以打造优质项目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铁军精神,过程中也战胜重重困难,促进了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亚泰华府的成功是项目每个人勤劳的结晶,年多的坚持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对梦想与希望的追逐,让每个人都不知疲惫,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让所有人都忘记了辛苦。

亚泰华府项目的顺利竣工为我们带来了胜利的喜悦,我们更是下定决心,乘着这股东风,向下一个工程起航。不管压力有多大,我们也要团结一心,乘风破浪,一如既往地发扬亚泰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个承建的项目,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集团在东北甚至是全国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