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中层及重点岗位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为系统总结工作得失,明确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中层及项目经理的综合管理能力,同时为公司人才发展提供一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19日开展“2020年度中层及重点岗位竞聘答辩会”。建筑公司全体经营班子、中层、项目经理及员工代表共计55人参加本次大会。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竞聘者的精彩演讲

建筑公司为搭建员工发展平台,将项目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列入重点岗位,2020年结合报名人员的工作年限、职业资格及职称情况严格筛选,针对符合用人标准的26人组织现场竞聘。中层及项目经理岗位由经营班子结合竞聘表现及年度业绩综合评定。

竞聘人员信心满满、充分展示自我

竞聘人员以PPT形式进行精彩演讲答辩,详细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提升点,对比竞聘岗位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及特长,大胆设想竞聘成功后未来工作重点及创新思路,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演讲之后企业总经理李建军及主管班子成员分别对竞聘人员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针对工作重点及提升方向进行总结点评,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问题做了深层次的剖析和引导,统一明确2020年建筑公司重点经营工作思路,为2020年整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评委有针对性的问答并详细记录竞聘者表现

2020年计划已经确定,目标已经清晰,亚泰建筑人正在展现魅力,凝心聚力、拼搏前行,开启新征程,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勤俭经营,艰苦创利,砥砺前行,为全面完成2020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