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二〇二〇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2020116日上午9:00,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会议在公司培训会议室隆重召开,建筑公司全体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管理人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会议内容共分为三项,首先由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作《建筑公司2019-2020年经营工作报告》;第二项签订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各职能部门、各项目部2020年经营责任书;第三项宣布建筑公司2019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并对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作《建筑公司2019-2020年经营工作报告》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是收获之年。在建筑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超额完成年度净利润指标。2020年,是希望之年。公司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而我们将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明确2020年经营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总与各职能部门经理签订2020年职能部门经营责任书

  

  

  李总与各项目经理签订2020年项目经营责任书

  2019年,建筑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用心血和汗水,在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从中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他们在2019年部门整体工作业绩中脱颖而出,在年度清欠及市场拓展工作中倾尽全力,为公司2019年指标完成做出巨大贡献。

  

  李建军总经理为特殊贡献奖团队颁发荣誉奖牌

  有这样一支特别的团队,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管理思路,发掘新的道路,为公司2019年指标完成做出贡献。

  

  李建军总经理为总经理特别奖团队颁发荣誉奖牌

  有这样一支支团结的队伍,他们集思广益,集腋成裘,集体的智慧使它们成为优秀的集体;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团队的精神使它们成为优秀的团队!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团队颁发荣誉奖牌

  有这样一批卓越的领路人,他们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带领他们的团队为企业创造着价值。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管理者颁发荣誉证书

  有这样一批默默无闻的人,他们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能够以高标准、精专业要求自己,尽所能地发光发热,为团队贡献力量、为公司创造价值。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昨日的汗水已收获今天的成长,今日的耕耘必将铸就明日的辉煌!2019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共同走过,2019年的硕果累累我们共同分享;2020年,以经营目标为起点,让我们携手同心、开拓梦想,用我们坚实的臂膀托起亚泰人的希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