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铭记辉煌辞旧岁,满怀豪情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号:【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送走金猪,又是一年激情的岁月;迎来福鼠,又是一段如火的时光。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愿前进的路上我们风雨兼程执着不悔,收获的季节我们举杯同庆,笑语欢歌!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公司标准提升管理水平、高质量铸就精品工程,强外拓走向市场竞争,超计划完成年度指标。这是公司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这是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不断开拓创新,永不停歇脚步,种种成就凝结着亚泰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亚泰风采,亚泰力量。

  200余名亚泰人以勇往直前的铿锵步履,锐意创新的拼搏精神,记录了我们走过的足迹,书写了我们的历史华章。风里雨里,前行万里,迈步新的征程,我们也将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开拓新的天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0年,建筑公司将以“精工品质,安全生产”作为管理目标,积极探索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提升建筑公司市场竞争意识,做好集团内部项目建设及外拓项目建设工作,谱写亚泰新篇章。

  昨日的灿烂如日挂中天,辉煌耀眼;今日的豪情如鲲鹏展翅心间,一飞冲天!2020年,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最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全体员工再次恭祝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鼠年大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