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受到帮扶单位的温暖,增强他们致富增收的信心,2020115日下午,亚泰集团副总裁李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陈继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亚泰集团副总裁李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慰问贫困职工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与贫困职工合影留念

  在慰问过程中,集团及建筑公司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摆脱困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给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更拉近了公司与困难职工的距离,增强了他们脱贫的信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