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热烈庆祝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三项在建工程荣获2020年度第一批“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号:【

 

  2020818日,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官网对“2020年度第一批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考评结果”进行公示,其中由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并首批参评的“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力旺荣禧(一期)A5#A8#A11#楼工程、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英俊幸福里回迁房建设项目”全部通过评审并获得荣誉,为日后企业所有承建项目全面按照省市标准化示范工地建设,快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供宝贵经验及信心。

  

  “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由长春市建筑政府主管部门统一组织评定,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市建委形成专项检查组对工程是否严格按照国家建筑行业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施工进行对标检查及综合评价,检查内容涉及“施工实体质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市场行为及劳务实名制”,是对工程管理全面的检查评定。此项评定及奖项也是吉林省住建厅51日下发的《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优质优先、优质优价”实施办法》中吉林省认定的投标加分的奖项。

  

  建筑公司始终秉承"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宗旨,以项目精细化管理为标准,通过科学管理模式和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打造精品工程。2020年,公司克服年初新冠病毒的不利影响,在按照亚泰集团“防疫情、抓经营、保生产”的指导思想下,全力组织施工,至目前在建项目24个,施工面积已达150万平,预计全年施工面积达180万平。下一步公司将在所有承建项目上全面推行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通过在项目管理中严格落实各项标准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以岗位标准化、制度标准化、管理标准化为基础,打造亚泰建筑标准化体系,并不断优化提升;在标准化执行过程中坚持“样板先行”,施工中严格按照规范及技术交底施工,施工后按照建造标准进行对标验收。

  

  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

  

  

  力旺荣禧(一期)A5#A8#A11#楼工程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英俊幸福里回迁房建设项目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英俊幸福里回迁房建设项目

  

  

  

  

  在未来的项目管理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持续稳步提升管理标准,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道路,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在激烈的行业市场品质服务竞争中突出重围,打造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精工品质企业品牌,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力争建造更多精品工程并参评“省、市级标准化工地及优质工程”等奖项,为建设单位建设一个合格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