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防暑降温活动—“高温施工现场忙,防暑降温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号:【

  为有效防控夏季高温天气导致施工人员中署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高温作业下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依据《2020年关于各项目采取夏季防暑降温措施的通知》,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

  一、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高温预警

  结合高温天气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施工强度和作息时间;同时加强现场巡查,加大防暑降温知识宣传,确保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保证现场绿豆汤、茶叶水供应充足

  项目部每天指定专人负责绿豆汤、茶叶水的熬制工作,并于早7点前将茶水和绿豆汤准备到位,确保全天供应充足。

  

  英俊幸福里项目

  

  净月回迁项目

  

  力旺荣禧项目

  

  国文医院项目

  三、生活区的宿舍安装配置空调,提升施工人员的住宿和生活条件。

   

  生活区安装空调

  四、建立医务室并配备医药箱,提供防中暑、防肠道疾病、防食物中毒等应急药品。

  

  医务室设备医药箱

  在各种防暑降温措施的有力保障下,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关注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科学安排作业时间,有效预防和控制施工人员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