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长春市经开洋浦中学项目顺利竣工并圆满举行经开区员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2020912日由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吉林省萨日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劳务分包的长春市重点工程之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浦中学项目”迎来由中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2020年员工趣味运动会”,大会顺利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浦中学项目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32112平米,主要包含中学教学楼、公共教学楼、操场三部分。项目在设计及施工中采用“科技、环保、节能”技术,打造长春市经开区标杆教育建筑。项目于201810月开工,严格执行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样板先行,严控过程管理。因公共教学楼地下室施工紧邻洋浦小学教学楼,项目采用深基坑护壁桩及喷锚支护及数字基坑动态监控技术,确保安全生产;体育馆屋面采用四角锥形球形网架、节点采用螺旋球技术;外墙保温饰面采用一体板材料,比传统的外墙保温材料更具耐寒、隔热性能,能够降低采暖和制冷能耗。

  

  2020年初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克服疫情困难,为确保洋浦中学项目交付节点,全力组织安全生产防护物资,项目于312日全面复工生产,为长春市首批按国家及省、市防疫标准开工建设项目。730日洋浦中学项目教学楼主体工程顺利验收并移交装饰单位施工。因9月以来受连续台风强降雨影响,原操场复合型塑胶跑道无法具备基层施工条件。建筑公司为确保经开区运动会顺利召开,在不增加建设方投入的情况下自行承担增加工程款,采用更高标准的混凝型塑胶跑道替代原复合型塑胶跑道,此种跑道多应用于中高档专业田径运动场,质量标准更高耐久性更好。

                                        

                                        

  精工品质、恪守标准”是企业发展的生命通道,也是建设单位及社会衡量施工企业的标杆。员工运动会按计划圆满召开体现了经开区政府及建设单位对工程品质的认可及信任。该项目也在积极准备参加“长春市君子兰杯优质工程”、“沈、哈、长三市样板工程”评审,力争荣获更高荣誉。

  2020年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项目20余项,施工面积150万平米。承揽省市重点工程8项,公司将秉承“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企业理念,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用“科学管理、精工品质”为所有承建项目的建设单位及业主建设一个“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