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受邀参加长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2020916日,为加快长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培育装配式建筑产业队伍和管理人才队伍,在吉林建筑大学行政办公楼会议室举办了“长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市政府周贺副市长、市政府陈桂林副秘书长、市建委林巍主任、吉林建筑大学戴昕校长、润德集团赵文杰董事长以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其中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长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省内知名建筑企业,受邀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上午9点整,长春市政府陈桂林副秘书长主持宣布仪式开始,随后校方代表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企业代表润德集团董事长赵文杰、周贺副市长先后进行致辞,并就签约各方情况进行自我介绍。930分,进行长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政校企”合作签约。

                                 

  周贺副市长进行致辞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近年来经历着飞速的发展,建造大量省市重点工程及区域标杆建筑,并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省市政府以及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各项政策,推进由传统建筑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智能化建筑的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不断拓展装配式建筑市场。先后承建沈阳亚泰城、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孵化楼、亚泰体育文化中心项目综合楼、农安扶贫解困房项目、力旺荣禧等装配式建筑项目,装配率在21%40%之间,装配构件涵盖预制叠合板、预制楼梯、预制外墙板、预制外挂板、ALC预制内墙板,具有丰富的装配式施工经验。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孵化楼

                                         

  亚泰体育文化中心项目

                               

  力旺荣禧(一期)项目

  力旺荣禧(一期)A5#A8#A11#项目作为建筑公司首个外拓承揽的装配式精装修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5,626;工程主体为剪力墙结构,全楼采用预制混凝土内墙,ALC轻质隔墙板,钢结构消防连廊和预制楼梯等装配式构件,装配率高达31%;对比传统建筑来说,装配式建筑不仅精度高,质量标准高,强度高,同时节水节电绿色环保,结构抗震性能好。项目克服工期紧、施工场地有限、PC构件拼接要求高等问题。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标准要求施工,严格把控材料质量关,牢牢把握施工节点的中心环节,并积极开展科技攻关,获得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荣获2020年度“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 

                                

  目前,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具备拥有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项目部3个,施工管理人员34人,9人取得全国BIM项目管理证书。已被评选列入《吉林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企业名录》中,拥有丰富的装配式建筑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先后参与编制装配式规范3;装配式施工工法3;取得装配式实用新型专利3

  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未来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公司将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道路,不断促进建筑产业升级、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逐步实现标准化作业、机械化安装,最终实现提升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降低工程成本,绿色环保的目标。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八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