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王庭凯及相关领导莅临亚泰建筑承建的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项目了解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号:【

   

  

  20201021日,吉林省副省长王庭凯、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省药监局局长刘宝芳、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李金波、长春市委常委、中韩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玉龙及省政府办公厅等相关领导莅临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亚泰集团董事长宋总、亚泰集团总裁刘树森、亚泰集团副总裁兼总经济师王化民现场陪同检查。

  

  在连绵不断的细雨中,由建设单位省药物研究院院长张景平向现场的各位领导介绍项目建设规划、建设标准、建设进度及后续计划。随后省政府、省药监局、中韩示范区等相关领导在项目现场进行参观交流,并对施工现场较高的文明施工标准及优秀的建造品质表示肯定。

  

  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作为吉林省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同时是建筑公司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455.08㎡,位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竣工的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内,其中作为主楼的GLP实验室是目前世界上安全评价领域的最高标准,建成后将为我省医药产业,尤其为创新药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项目建设中,认真履行施工总承包单位管理职责,做好各相关方对接,积极落实现场协调和施工保障,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使用、早达效,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加大各项资源的投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为确保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工期建成竭尽全力。

  目前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严格按照国家建筑行业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施工,在施工实体质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市场行为及劳务实名制等多个方面均能较好的落实各项管理工作,现已参评吉林省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并通过专项检查组对标检查及综合评价。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打造亚泰建筑精工品质业界口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