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沈阳蒲岸芳华4.2期项目进入冬季施工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号:【

   

  

  

  时过立冬,天气渐寒。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顶着呼啸北风,冒着寒冷冰霜,坚守一线,努力拼搏,掀起冬季施工生产热潮,打响了冬季施工攻坚战!

  沈阳蒲岸芳华4.2期项目,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受沈阳市创建文明城市要求,项目于2020101日正式土方开挖,建设单位年度工期要求:地库结构主体封顶,9栋单体栋号±0结构主体施工完成。

  

  

  

  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项目部安全员每天对职工宿舍、现场临时用电、防火防冻、防煤气中毒等防护措施逐一进行检查,确保安全施工。为混凝土成型质量的保障,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轮流现场值班,查看棉被覆盖、保温加热措施情况,防止混凝土受冻。在混凝土达到终凝后,每隔4小时测一次温度,并做好养护测温记录,将混凝土温度及时反馈,在温度不达标时及时做出相应加强保温措施。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沈阳蒲岸芳华4.2期项目施工现场,500多名建设者“火力”全开,朝着±0结构主体完成的目标冲刺。截止1118日,13#~21#9栋单体栋号±0结构主体全部施工完成,南区地下车库结构主体封顶,全面进入越冬防护施工阶段。截止1125日,越冬维护保温措施覆盖、加热措施布置、测温系统安置、安全防火措施检查,现场全面封闭检查等全部施工完成。

  

  项目管理团队以“组织入手、分秒必争、稳步推进、奋战50天”为目标,每日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日调度会,针对每日各个工种施工人员数量、急需材料计划、完成节点予以明确并制定奖惩措施;急需沟通解决问题、重要节点部位部署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深入了解、从而加强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全方位、全过程的跟踪把控,确保打赢这场冬施攻坚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