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匠心卓筑,载誉美好--热烈祝贺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环境工程分别斩获2020年度吉林省“园林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号:【

为美好而生,打造精工品质,这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深研景观细节,传递意境深远、生态环保的设计理念,这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一直践行的原则。我们始终相信,匠心坚守,必将迎来客户好评与市场的认可。如今建筑公司再创佳绩,亚泰华府、亚泰山语湖两个环境工程分别斩获2020年度吉林省“园林杯”优质工程荣誉奖项,这是对品质的肯定,更是对坚守的鼓舞。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亚泰山语湖与亚泰华府园林项目中延承新中式古典园林建造手法,以山石、亭廊、松柏打造出轻、秀、雅的园林意境,将现代时尚元素揉进中式古典园林景观,以丰盈绿植点映山石湖水,打造畅享生态,品味自然的雅致景观,达到移步异景、小中见大的景观效果。

亚泰山语湖园区景观

亚泰华府园区景观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精研每一寸空间,用时光雕琢经典。初心不改,匠心坚守,全力以赴勾勒美好生活场景。征程漫漫,建筑公司将继续以初心践行使命,以品质塑造经典。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