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初心不忘青年志 匠心共筑百年梦——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五四青年节主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1-05-04    字号:【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在这青春洋溢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102周年,也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历史交汇的时刻,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站在六五规划的新起点,积极开辟二次高质量创业的新局面,谋划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公司有志青年也将秉持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乘着建筑公司转型升级的东风,肩负新使命、学习新理论,锤炼新本领,心怀梦想,奋勇拼搏。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用镜头记录我们的青春,用影像诉说建筑的辉煌。

  初心不忘青年志,百年誓言绕耳边。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艰苦奋斗,青春不老,经历百年仍是风华正茂的“少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建筑青年对五四运动的纪念,特组织奋斗在生产经营一线的青年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阳光中,回忆党在苦难中筑就的辉煌,在党旗下,体会党在探索中收获的成功;在誓言里,不忘自己入党之初的壮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工作中秉持五四精神,汇聚拼搏的力量,砥砺前行。

  

  

  

  

  万丈高楼平地起,匠心共筑百年梦。2021年是集团公司六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筑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的拼搏之年。建筑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犹如风华正茂的青年,秉持奋勇拼搏的精神,结合自身优势,以匠心为基,以同心为则,凝心聚力,深耕城市中心,深挖潜力,众志成城,筑梦新章。青春是一首歌,建筑公司的青春之歌是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汇聚一堂,共同唱响的企业经营发展方向的前进之歌;青春是一首诗,建筑公司的青春之诗,是管理团队与技术人员认真钻研,共同谱写的各项工程有序推进的恢宏史诗;青春是一幅画,建筑公司的青春之画是万丈高楼平地起,是工程师手里的一张图,是平凡岗位的一块砖,更是所有员工用汗水描绘的打造百年基业的最宏伟的青春图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企业的希望。建筑公司作为企业发展道路上的有志青年,作为青年人实现梦想的载体,将时刻铭记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勇做披荆斩棘的开路者,立说立行的行动者,不畏艰难,在发展中勇立潮头,勇创佳绩。带领公司全体青年员工,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要求自己,深耕细作,谱写城市发展蓝图,打造百年基业,齐心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