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喜获“2020年度吉林省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号:【

816日,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亚泰恒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喜获吉林省建筑业协会颁布的“2020年吉林省优秀施工企业”称号,成功从省内百余家施工企业中突出重围、斩获殊荣,这既是对建筑公司既往成绩的认可,同时也为公司勇往向前提供不竭动力。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神州大地,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就此展开。历经多轮疫情冲击,面临材料价格的飞涨、人工成本的激增、工人复工的延迟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建筑人没有自乱阵脚,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屏息聚力,涤荡一切阴霾,顺利保证了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外拓市场方面更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以年度完成施工面积240万平米,产值突破20亿的好成绩超额完成经营目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是亚泰集团“六五规划”、“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开局之年,也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高速腾飞的起步之年,守成只会固步不前,唯奋进者方有广阔未来。全体建筑人将继续在这片热忱的土地上挥洒汗水,秉承初心,精心筑梦,以匠心换品质,紧随集团公司发展脚步,奔赴美好前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