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不啻微茫 造炬成阳——亚泰建筑积极开展2021-2022年度冬季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号:【

  凯歌辞旧岁,奋进新征程。在铿锵前行的脚步里我们不知不觉走进了2022年。刚刚过去的一年,亚泰建筑一步一个脚印,钉好每一颗钉,砌好每一块砖,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2年,新的征途已经指明,新的战斗已然开启,在这充满希望的时节,按照人力资源管理计划,亚泰建筑于2022110-20日开展为期2周的冬季培训。结合建筑、装饰、市政三大业务特点,为切实提高员工专业知识水平,落实公司及各专业部门2022年管理思路和具体措施,充分利用施工淡季对员工进行充电,补足实际工作中的短板,为亚泰建筑新一年的长足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保障。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本次冬季培训得到了亚泰建筑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总经理司洪泽在亚泰建筑经济分析会上作了培训前动员讲话,司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调派人员参加培训,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参训人数及培训质量。并希望参训人员能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参与到培训学习中,不断地学习新知识,开拓新思路,充分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面对新挑战、新机遇的关键时刻,能够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奋楫笃行,履践致远。冬季培训一直是亚泰建筑的传统,历年来,亚泰建筑充分利用建筑行业施工特点,在冬休期间多次组织相关培训,有效地提高了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此次冬季培训采取内部培训与外聘讲师相结合的集中授课方式,确定了专业知识提升、项目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合同管理、材料管理、人力资源制度、财务流程、法律案件总结等21个专题,共69课时。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积累与蜕变。明确管理目标,清晰管理流程,夯实专业知识,了解前沿技术,亚泰建筑秉持着“全员参与,共同学习”的培训目的,努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学习与成长的平台,通过全员不断学习,持续提高公司整体实力和智慧储备,为公司二次高质量发展助力。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两周的培训时间将转瞬即逝,但留给亚泰建筑全体员工的知识力量却是无穷的。面对新的起点,新的任务,亚泰建筑将始终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继续发扬勇于争先的实干精神,承前启后再绘新蓝图,积蓄力量再创新业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