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奋楫逐浪 不负时光——亚泰建筑全力抢抓施工黄金期,跑出项目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仲夏时节,正值项目施工黄金期,为确保公司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指标,亚泰建筑多措并举、倒排工期,全面掀起“大干百天”施工高潮,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提升项目管控力、优化施工节奏,扎实推动项目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锚定全年既定目标、蓄势出发。

  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复工前夕,亚泰建筑总经理司洪泽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以项目为单位,围绕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抓实抓细项目防疫、施工质量进度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做到项目管理人员、劳务队伍、机械物料充足到位。截至目前,亚泰建筑在建项目25个,开复工面积超300万平米,项目开复工率达100%300余名管理人员、2000余名劳务人员已安全到岗,为项目进入快节奏施工状态提供了坚实保障。

  

  幸福里二期回迁房项目劳务人员进场

  

  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物流基地项目商混进场、钢筋绑扎

   织牢织密防护网,筑牢安全硬支撑。根据公司管理要求,项目成立复工防疫专项小组,建立分工协调机制,安全检查小组开展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项目现场的塔吊、施工电梯等机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通过定期核酸检测、定时监测健康情况、设立消杀专员等措施,扎实有力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确保工人到岗、物资到位,牢牢把握建设主动权。

  

  沈阳蒲岸芳华项目安全检查、全员核酸检测

  

  净月西部回迁小区三期四标段项目消防培训、日常消杀

  复产达效争朝夕,奏响复工“奋进曲”。净月区数字科技孵化基地、尚寓租赁住房项目作为区重点项目,早日交付对于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具有重大意义。作为第一批开复工项目,在贯彻落实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项目部提前谋划、积极部署,项目全体人员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开展复工交底确认工作,提前编制施工方案,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场,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施工现场内大型机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建设单位领导指导工作

  

  复工复产专题会

  安全有序保进度,奏响复工“冲锋曲”。亚泰莲花山项目作为亚泰地产集团为家乡人民倾情打造的城市田园综合体项目,复工以来,不断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引导项目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强化质量管理,按照施工规范、合同抓质量,通过调整施工顺序、作业范围、资源供给等方法推进施工进度,施工环节切实做到了成熟一个、验收一个,让人员忙起来、建设快起来、项目活起来。

  

  复工总平图深化设计会

  

  现场图纸复核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突入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亚泰建筑原本的经营节奏,但却无法浇灭亚泰建筑人的建设热情,他们早已马力全开,以满腔热忱浇筑理想建筑之花,合理安排施工工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不负时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项目完美履约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