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笃行致远 “建”证未来——热烈庆祝亚泰建筑成立40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1982-2022

亚泰建筑已走过40载春秋

40年来深耕长春,40年来匠心精筑

秉持“卓越筑就精品 创新实现发展 ”宗旨

参与城市建设,“建”证美好未来

    开疆,征途万里,恰值芳华。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十几个年轻人怀揣“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决心,顺时而为,亚泰筑应势而生,从房屋建筑起家,在脚下这片沃土辛勤耕作

    奋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承建10余个民生住宅项目后并未追求“小富即安”。1993年,面对工业建筑这一全新领域,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年施工面积实现从十几平到百余万平2000年,东北师大生科学院项目的顺利中标,标志着亚泰建筑正式迈入长春建筑市场,以钢筋做笔,汗水研磨,施工产值从不足千万到几近过亿,施工项目从10余个到400余个。

    破局,与时偕行,锐意革新。依托亚泰集团多产业优势,深深植根本土,继而开拓省外市场,短短几年,业务范围早已覆盖511市;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探索建立联合投标体模式,承揽大中型装配式、EPC总承包施工管理项目,积累施工经验,先后参编多项装配式建筑规范及行业标准,取得多项专利……

    融合,守正创新共启新局。洞悉行业变革,涌创新之泉,整合“建筑、装饰、市政”三大业务于一体14公司,成为一家拥有4项一级施工资质,年产值直逼30亿的现代建筑企业。

    40驰而不息,始终不变的,是以项目精细化管理为标准,通过先进管理模式和施工工艺,为客户打造更多精品工程的诚挚初心;40稳健前行是以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为基石倾注匠心让理想建筑的蓝图不断照进现实,以精品标杆工程驱动区域高质量发展40年,我们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一支不足百人的施工队伍,逐步发展成为拥有近400人的管理团队。如今,新一代的亚泰建筑人正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自当应势而谋顺势而为,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与城市共期美好!

四秩芳华再出发,步履不停向未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