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抢抓黄金期,大干三季度——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现代医药物流基地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号:【

项目效果图

    七月流火,进入第三季度以来,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现代医药物流基地二期项目现场处处呈现出加快建设的火热场面,作为区域重点项目,建筑面积21352.8㎡,建成投产后,将承载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的“云仓储”平台作用,通过全国网络布局与重点仓储资源的配置,建立深网络、专业化、高效能的仓储运作管理机制,对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项目现场

    7月份经营会议后,公司领导号召全司上下集中兵力,抢抓黄金期、大干三季度。项目部积极响应落实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管理人员主动性,重安全保质量,全力按下建设“快进键”,力争追赶工期节点,奋力冲刺年度指标任务。

钢筋绑扎

混凝土浇筑

    项目的稳步推进,与优质的项目管理密不可分,项目部建立“一个项目、领导负责、个性方案、全程跟踪”工作机制,实行动态管理,确保项目快见成效,实行管理问题清单制度,明确各级卡点问题推进计划,同时,加大一线施工人员和设备设施投入,将“筑精品,赶工期”当做工作重心,助力项目建设的高速高质量发展。

    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连日的奋战,项目建设进度显著提效,截至目前,主体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二层砌筑工程施工,已完成50%。随着各项工作全面铺开,项目组织例会进行下一建设阶段工作规划,以确保剩余各分部分项工程有序推进。

商混进场

混凝土抹压

    项目建设没有捷径,唯有苦干实干,快行动、争主动,继续抢抓施工黄金季,做实做细安全工作、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才能用安全优质的建设成果为公司和集团交上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