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抢抓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育泽小学建设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号:【

项目航拍

    三季度以来,连日高温,酷暑难当。为满足建设单位节点要求,净月育泽小学建设人员全部坚守在一线,克服了雨季汛期、封闭施工等不利因素,按照进度计划节点稳步推动关键线路施工。作为区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平,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350人,能有效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

项目部组织周例会

项目部现场周检

现场钢筋验收

标养室内试块留存情况

    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持续优化施工方案,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卡点问题,总结每周的施工情况,依据施工图纸、图集规范及方案科学部署施工计划。对重要节点、细部位置在施工前组织劳务班组进行交底,实现施工管理无死角。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主要单体工程幼儿园的主体结构施工,教学楼及食堂分别施工至主体结构三层和主体结构二层。

幼儿园结构封顶

    本项目是继长春新区吉大慧谷学校、长春新区尚德学校、经开区洋浦中学和净月区明泽学校项目后,亚泰建筑又一力作,开工以来始终注重标准化管理建设工作,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要求持续完善项目管理工作。

    7月中旬,国检专家组对育泽小学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市场行为、实体质量、内业资料”五个方面开展检查,通过项目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在719日顺利通过国检大考。同时,队伍的精神面貌、施工技术和管理模式在后续召开的国检反馈会议中也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吉林省建委对迎检资料进行预验收

国检组现场回弹结构实体强度

施工现场质量组迎接国检

项目部市场组迎接国检

    教者仁心,建者匠心。亚泰建筑项目部将借此机遇,继续秉承“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企业理念,积极落实政府及公司管理要求,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力争为区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