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峥嵘四十载 领跑新时代-亚泰建筑开展大干百日誓师大会暨员工健跑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号:【

2022年是亚泰建筑成立4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又一征程的新起点。亚泰建筑响应集团党委“党旗飘扬 奋斗有我”的号召,积极参与集团公司“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健身运动,激发广大员工百日攻坚的热情,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领跑下半程聚势赋能。2022826日下午,亚泰建筑司洪泽总经理带领核心团队开展“峥嵘四十载 领跑新时代”大干百日誓师大会暨员工健跑活动。

   

勿忘昨日苦难辉煌,牢记今日使命担当。亚泰建筑百余“核·新”精英人才为代表的140余名员工隆重集结,共同聆听司总的动员讲话。牢记“团结 诚信 高效 开拓”的亚泰精神是司总对大家的要求,用时间换空间,努力加强健身、学习和工作的“三要素”建设,积极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做贡献,是司总对大家的期望。随后高管及项目经理在司旗上签字誓师,全体员工干劲十足,团结一致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誓言在耳,使命在肩,亚泰建筑党支部党员全体出列,高举右拳,在党支部书记张立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拳拳之心,同时也表达出全体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争做先锋,誓做榜样的决心。

8支队伍、140余人,在司总和八位高管的带领下,以接力的形式共同传递带有员工签名的司旗。此刻,传递的不仅仅是一面旗帜,更是对亚泰精神的一种传承,对企业40年发展的不变情怀,以及对完成经营目标而坚持不懈努力的决心。8支队伍,完成48公里跑,40代表亚泰建筑已经走过的40载春秋,8代表企业发展的未来之路必定越走越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亚泰建筑百余名精英人才队伍整齐,步伐铿锵,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48分钟内全部完成6公里跑。运动中燃烧内心的激情,过程中理解坚持的意义。快乐奔跑,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企业“体能 智能 技能”三优的全新复合型人才。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今天我们用行动彰显坚毅决心,用汗水诠释奋进精神。亚泰建筑全体员工将持续努力,以建筑人特有的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积蓄能量,为企业经营发展、完成指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