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抢抓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沈阳蒲岸芳华4.2期市政及配套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号:【

项目航拍

金秋时节,项目建设鏖战正酣。自沈阳蒲岸芳华4.2期开工以来,市政项目部紧盯时间节点,坚持“一个节点、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原则,铆足干劲、奋战金秋,模板支护、浇筑混凝土……,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赶进度、抢工期,高潮迭起。

夜间施工

项目按照公司安排部署,以年度目标为导向,强化科学的施工组织,结合节点目标计划进行超前谋划,将施工任务分解,不断加强项目现场组织调配力度;领导带队监督检查,排查管理松懈漏洞,及时处理项目建设卡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节点推进。

模板支护、浇筑混凝土

浇筑混凝土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协调沟通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实行24小时验收制度,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坚持重点突出、分步实施,确保工程各节点的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兼顾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组织施工,提高项目施工管理能力。

现场测量放线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奋斗的季节,百日攻坚中,项目现场的每一位建设者不畏酷暑风雨,他们挥汗如雨、昼夜奋战,用挥洒的汗水、湿透的衣衫书写着亚泰建筑人的担当和责任。项目部将继续“干”字为先,咬定全年目标,为精品工程筑牢根基,力争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