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抓紧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净月西部回迁小区三期四标段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金秋九月 硕果盈枝,喜迎收获的季节。净月西部回迁小区三期项目,即将迎来最后的冲刺和收尾阶段,亚泰建筑围绕交付工作,以抠细节、保品质为目标,组织“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施工专题会议,倒排工期,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继续打磨细化收尾工程,为项目完美交付夯实基础。

项目鸟瞰图

项目作为净月区重点“民心工程”,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建设期间安监站、质监站等部门多次成立联合检查组莅临项目指导工作,并在现场会议室针对安全、质量召开生产工作会议,项目各项工作也得到了主管部门及社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外墙装饰

室内装饰

亚泰建筑始终将安全、质量管控工作前置,确保专业化、标准化、科学化施工,全力推进施工建设。从最初的一纸蓝图规划,到现在的高层住宅完美落成,虽受疫情反复、气候的多变等不利因素影响,但建设工作始终稳步推进,力争如期交付,为净月区回迁居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公共区装饰

地下室地面

地下室安装工程

地下室装饰工程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当前项目建设逐渐收尾,各项工作正向着目标迈进,勤恳的亚泰人,秉承着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理念,从早到晚扎在工地紧盯剩余工作推进,现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实施整改措施,检查整改结果”进行闭环管理,对剩余问题销项处理。亚泰建筑也将继续通过赋能区域发展,实现对理想建筑的无限创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