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一线风采 亚泰建筑之亚泰莲花山销售中心简报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号:【

项目实景图

亚泰莲花山湖山映月S1销售中心项目总施工面积为1959㎡。主要为亚泰莲花山销售中心室内的装饰部分,施工范围共计三层,目前已交付并投入使用。

项目部日常安全工作会议

防疫物资统筹会议

施工现场核酸检测

项目部发挥工程项目管控职能,克服人员管控等困难,积极协调各施工班组,全力保障施工力量。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有序施工。

一层隔墙制作

二层木饰面基层

三层墙体砌筑

一层展示区实景照片

每进行一道工序,项目部都组织技术交底,挂图作战对表推进,明确质量要求及工艺细节,加强施工过程跟踪监管,每道工序经过层层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整改完毕组织复检,保证每道工序达到质量要求,为项目交付发挥关键作用,保障最终交付效果。

二层儿童活动区实景照片

二层亲子区实景照片

考虑项目定位,整体选材以暖色调为主,很好地营造完美的家庭互动氛围,能让人不自觉地放松心情,确保在使用时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使整体空间更为温馨。

在抓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前提下,项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管控每一道工序,精心组织施工,加快调动各施工班组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管理人员能动性,及时解决现场交界面问题,严格把控用电安全、施工机具的操作规范等,最终顺利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项目部将继续秉承着“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企业使命,从项目施工开始就明确标准化目标,建立标准化管理体制,严格把控每一个质量关,从细微处入手,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