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亚泰建筑开展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字号:【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20221016日,在这个收获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亚泰建筑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培养支部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的党员思想意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亚泰建筑党支部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学习我们党最新的方针政策,共组织6个会场,42名党员观看和学习了二十大开幕会活动。在沈阳,在长春,在施工现场,在办公室,都有我们聆听党的重要讲话,体会党的中心思想的认真身影。

薪火相传二十大,继往开来里程碑。本次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中共一大到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岁月,不仅意味着党的壮大成熟,也蕴藏着丰富的经验宝藏。习总书记在开幕式的讲话,催人奋进,惹人自省,振奋人心,在观看开幕会的过程中,不同会场的党员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发出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亚泰建筑全体党员一定会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本职工作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联系,通过不断努力,为国家、集团、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