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项目动态 亚泰建筑开展“蜂群联检”行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号:【

秋色渐深,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临近交付,为保障工程最终交付质量,展现市政板块技术合力,提升板块整体管理水平。1031日,亚泰建筑副总经理张鹏组织市政板块各项目经理部、项目骨干员工、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开展“蜂群联检”内部验收活动。

活动合影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二道区政府按照长春市“四大板块”中的长春国家区域创新中心的定位,精心打造的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69921.14平方米,总投资超3.5亿元。建设包括厂房、库房、办公楼、人才公寓以及附属用房、铺装道路、绿化及停车场等。其园区配套工程作为项目收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张鹏副总动员讲话

活动于9点正式开始,首先由主管副总张鹏对此次“蜂群联检”行动相关要求及目的进行动员。此次“蜂群联检”是市政板块内部联检机制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差缺补漏,促进兄弟项目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项目质量负责,对亚泰品牌负责。

项目经理介绍项目概况

此次联检主要涉及外网井踏查、重点标高复测、隐蔽工程抽查、砌筑铺装、小品细节、苗木绿化、海绵做法等。并由项目工程师分组陪同“群蜂”进行现场检查交流,消除质量细部瑕疵,并根据现场联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让市政各项目部间现场进行针对性的交流研讨,为高品质的交付提出宝贵意见,为今后市政工程高质量发展积累先进经验。

联检交流过程

活动结束后,由工程管理部审核整理各项目及部门提交的现场影像资料及相关意见,由项目部形成分析总结报告及现场优化整改方案,其中针对共性问题,将在板块例会、年度总结大会上组织专项研讨会议,学习提升管理能力。

受年初改造防疫隔离应急工程影响,配套工程复工因消杀、拆除恢复工作不得已延后,外加雨季较长影响,工程工期紧,任务重。连日来,亚泰建筑市政第五项目部全员积极组织协调现场人材机进场,全员坚守在项目一线,抢抓工期、追赶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整体顺利交工。

如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园区施工已基本接近尾声,现场焕然一新。从园区环路、硬质铺装、再到景观照明、绿化环境,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都凝结着项目管理人员的心血,也蕴含着项目部对精工品质的追求。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